美女40岁关注返还型交通意外保障

  • 2018/4/3 8:59:01
  • 895
  • 0

被保人: 40岁 女

侧重险种: 意外险

推荐理由:返还型的意外保险,航空意外保额高达1000万,普通意外保额高40万更可附加医疗按需规划保险咨询可私信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318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0

首年缴费
¥2,318.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318 若在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已交保险费的 160%给付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驾乘私家车、租用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含 180 日当日)因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身故或全残时的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额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其中,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额在第 1 个保单年度为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 倍,在第 2 个保单年度为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7.5 倍,在第 3 个保单年度至保险期满为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10 倍。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含 180 日当日)因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10 倍给付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0 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民航班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含 180 日当日)因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50 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 因遭受 2.4.2 、2.4.3 和 2.4.4 约定情形之外的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含 180 日当日)因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2 倍给付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上述“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及“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五项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给付后,合同终止。
满期生存保险金 23180 于合同保险期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华华宝安行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31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华华宝安行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318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318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0
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23180
最新资讯 更多>

3207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